每日经济新闻

    顺利办前董事长彭聪被曝辞职前已被刑拘 公司证代:他在北京办公,平时没见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22:28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顺利办(000606,SZ)这家注册地位于青海的公司近来怪事频发。首先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彭聪持股突遭莫名冻结;而在这之后不久,彭聪突然宣布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职务。与此同时,顺利办股价也开始莫名大幅下挫。更让人吃惊的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称,彭聪涉嫌合同诈骗案、挪用公司资金案,其在辞职前已经被刑事拘留。该事件中,顺利办的信披受到质疑。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月7日晚致电顺利办,公司证代寇永仓表示,因为彭聪平时在北京办公,而证券部在西宁办公,故对于彭聪的具体情况不了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广州楼市“翻身”:新房成交创4年来新高 二手房成交量增超两成

    下一篇

    1月7日美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区块链概念股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