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春秋航空增持评级:植根于基因的领先商业模式和精细运营能力,目标价5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8:04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春秋航空增持评级,目标价5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商业模式:专注于低成本运营模式;2)运营能力:民企机制,贯彻精细化运营;3)可复制性:植根于基因,复制难度大。风险提示:航空业激烈价格竞争,燃油价格大幅上涨,疫情控制不及预期,新租赁准则切换。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三六零推荐评级:定增助力大安全布局,国资加持夯实网络安全领军地位

    下一篇

    华泰证券维持风华高科买入评级:MLCC缺货,拟定增50亿全力扩产,目标价42.79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