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打假也是拼了!罗永浩从三四线城市找来一批“神秘顾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7:28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宋红    

    当前直播带货火热,但问题商品也随之而来,稍有不慎就会伤害粉丝,也让带货网红陷入口碑崩塌的泥沼,如何“避坑”备受关注。

    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向每经记者透露,他们将组织一批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甚至三四五线城市的神秘顾客,“随机抽样购买我们直播间的商品,从而保证我们的供货商发到这些地区的商品也没问题。”

    这样就能完全杜绝“假羊毛衫”事件?“因为是随机的,不能100%的保证杜绝,但随机抽样,我觉得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形成了一定的保障。”黄贺说。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田中精机:持股5%以上股东钱承林减持约36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下一篇

    The Capital Group Companies Inc.减持中国财险股份约414.9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