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月6日龙虎榜解析:雅化集团净买入额最多,还有36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7:10

    每经AI快讯,1月6日,共有21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雅化集团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6.41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6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华峰化学、隆利科技、联泓新科,分别为1.68亿元、7270.8万元、5847.22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只,法拉电子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5886.97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5只,雅化集团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61亿元。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稳妥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

    下一篇

    华统股份:拟收购控股子公司杭州华统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剩余3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