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创证券维持比亚迪强推评级:与全球电动化同步加速,目标价366.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1:02

    每经AI快讯,华创证券01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比亚迪(002594.SZ,最新价:212.3元)强推评级,目标价366.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能源环比小幅增长,旗舰车月销维持高位;2)全球电动化浪潮加速,公司电动车+电池快速增长。风险提示:销量低于预期、刀片电池及DM-i降本低于预期、外供低于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巴里·巴里什:倾尽所能是科学研究不可或缺的品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荣耀内部人士: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洛杉矶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超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