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宇通客车增持评级:疫情影响销量,2021年业绩有望触底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09:33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1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宇通客车(600066.SH,最新价:15.2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销量,全年业绩承压;2)疫情受控叠加行业复苏,2021 年公司业绩有望触底回升。风险提示:终端涨价或不及预期;传统公路市场持续萎缩;公司市占率提升或不及预期;假设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巴里·巴里什:倾尽所能是科学研究不可或缺的品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维持中国中免买入评级:海南旺季,新格局下中免强者恒强,目标价328.18元

    下一篇

    重要通知!河北石家庄客运总站暂时停运,网购票原路退还!石家庄机场至市区旅客班车及周边地区旅客直通车停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