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虾米音乐APP将于2月5日关停 已启动会员退款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1:32

    1月5日上午,虾米音乐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月5日上午,虾米音乐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

    公告内容显示,虾米将于2021年1月5日10点开启用户个人资料及资产处理通道;2021年2月5日0点后,虾米音乐App从应用商店下架。停止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2021年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据了解,目前,虾米已经启动歌单导出、会员退款及音乐人收益提现等服务。

    图片来源:官方公告

    封面图片来源:虾米音乐官方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涉嫌信披违规 北京文化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

    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北京文化股价下跌 市值还不及一部《流浪地球》票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