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年巨亏50亿,“家里有矿”的*ST刚泰退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20:53

    每经记者 毕华章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随着上交所的一纸裁定,这只跌宕沉浮27年的A股迎来终章。

    12月29日晚,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刚泰)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监管决定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主要原因是其“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 元)。”

    这次退市,此前已有迹可循。2018年至2020年三季度,*ST刚泰已经亏损超过50亿元,目前市值仅为7.44亿元。12月以来,其已发布10次“可能被强制退市的风险提示”。

    *ST刚泰的前身是华盛达,历经厦门国泰、新宇软件、华盛达、刚泰控股等阶段。从曾经的“互联网珠宝第一股”到如今告别A股舞台,不禁令人唏嘘。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认为:“主要是它这几年净利润连续亏损,以及持续跌破1元,这两点触及了退市的要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苏博特买入评级:符合预期,Q4销售增速回升,2021挑战机遇并存,目标价43.34元

    下一篇

    新股来了!华安鑫创:1月6日创业板上市,代码3009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