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宝中证500增强:新聘任基金经理王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2:30

    每经AI快讯,华宝中证500增强于2021年1月4日公告称,原基金经理丰晨成因继续担任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宝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和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于2021年1月4日离任。新聘任基金经理王正,任职日期为2021年1月4日。 王正的过往经历为:“2012年7月加入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助理分析师、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 王正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6年,管理过的公募基金有华宝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宝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库尔特·维特里希:未来两三个月是新冠控制关键时期,中国结构生物学世界领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创证券维持春秋航空强推评级:预计公司有望演绎龙头扩张逻辑,上调一年期目标市值至650亿,目标价71元

    下一篇

    12月两融余额创2020年新高,电气设备行业净买入居首,这8只标的已被“买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