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刚刚,比特币历史上首次站上3万美元;江苏连云港:某汽车销售公司物品外包装核酸阳性,接触者4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2 21: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再创新高!比特币站上三万大关

    Bitstamp平台显示,史上首次站上30000美元整数大关,总市值超5500亿美元。

    2丨整点投资 | 2020年12月356只个股获券商研报首次覆盖 科华控股、圣农发展较目标价有超100%预期空间

    每经AI快讯,1月2日,2020年12月共有356只个股获券商研报首次覆盖,其中有不少个股都被给出了较高的目标价。在所有给出目标价的个股中,截至2020年12月31日收盘,目前仍有31只个股距离目标价的预期上涨空间高于40%,其中有15只个股的预期上涨空间超过50%。具体来看,与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相比,科华控股、圣农发展的预期空间超过100%,欣贺股份、中农立华、智动力和双环传动的预期空间高于80%。(上证报)

    3丨江苏连云港:某汽车销售公司物品外包装核酸阳性,接触者4人


    据江苏连云港赣榆发布2021年1月2日晚间消息,1月1日,接上级有关方面通知,某汽车销售公司物品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该物品接触者涉及我区4人。接报后,我区快速反应,全面开展排查检测,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实行规范的防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目前,正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等良好习惯,不扎堆、不聚集,进出商场、超市、影城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

    4丨越南发现一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新华社2021年1月2日消息,越南卫生部2日发布消息说,该国发现一例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的感染病例,为一名此前从英国入境的越南公民。

    《越南新闻报》2日报道说,这名女性2020年12月22日乘飞机由英国飞抵越南,落地后和机上其他旅客一起接受隔离,随后确诊感染新冠。胡志明市巴斯德研究院2日通报,基因测序显示,这名感染者感染的新冠病毒与近期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一致。目前,该患者正在越南南部茶荣省接受治疗。

    5丨《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扮演者孙侨潞去世,年仅25岁


    据封面新闻1月2日消息,2日,《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扮演者孙侨潞妈妈发文证实女儿去世消息,年仅25岁,死因疑似是心梗猝死。孙侨潞妈妈还表示:“我在这里恳求大家,不要做过多的揣测和评价…逝者已逝,谢谢大家了……如果在另一个世界的她听到了这些话,该有多难过?”此前,网传曾出演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的演员孙侨潞跨年聚会时因过度饮酒去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比特币加速上行,站上30755.73美元/枚,日内涨4.73%

    下一篇

    破万亿之说极不准确!合肥2020年GDP尚未核算出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