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腾讯:与华为的合作正陆续恢复;在英国出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致病性与既往变异株未见差异;美国一药剂师因毁坏新冠疫苗被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1 20: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腾讯:与华为的合作正在陆续恢复

    每经AI快讯,1月1日,王者荣耀已在华为应用商店恢复上架。华为内部人士表示,腾讯方面的游戏将会陆续重新上架,双方正在拟定最后的口径。腾讯方面也表示,双方(合作)正在陆续恢复。(一财)

    2丨整点投资丨9家上市公司迎逾百机构调研,这家公司月调研318次

    据上海证券报,年终岁末,是股票基金激战全年排名月,但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的节奏没有放缓。不少抢先布局的机构投资者已经开始把脉上市公司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订单或业绩情况。Choice数据显示,2020年12月共有121家上市公司接待了机构投资者,9家上市公司迎来逾百机构调研,其中汇川技术调研次数居于首位,月调研总量达到318次。

    3丨美国一药剂师因毁坏新冠疫苗被捕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31日,美国威斯康星州一药剂师因涉嫌蓄意毁坏500多剂新冠疫苗而被捕。威斯康星州格拉夫顿市警方称,该市奥罗拉医疗中心一名药剂师连续两晚将疫苗从冷藏库中取出,并保持疫苗长时间置于室温中,其已承认是故意为之从而令疫苗失效。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在为57人接种了上述涉案疫苗后,决定丢弃这批疫苗。奥罗拉医疗集团总裁杰夫·巴尔31日表示,目前,这57人已经得到通知,医院将为其重新接种新冠疫苗。(中新网)

    4丨国台办:奉劝民进党当局不要再玩弄欺世惑众的把戏

    每经AI快讯,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月1日回应“台湾当局领导人在新年讲话中涉两岸关系内容”时表示,讲话再次暴露民进党当局谋“独”本性,奉劝民进党当局不要再玩弄欺世惑众的把戏。目前两岸交流往来仍处于极不正常的状态,主要在于民进党当局人为设置的种种障碍。(央视新闻)

    5丨莫慌!在英国出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致病性与既往变异株未见差异

    每经AI快讯,针对在英国出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在上海被发现的有关情况,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所长许文波1月1日说,在英国出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与既往变异株的致病性、严重性或病亡率目前未见差异,致病性尚无明显变化,百姓不必恐慌,但一定要严格落实我国现有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新华视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12月共121家公司获机构调研 计算机、化学制药和专用设备关注度位列前三

    下一篇

    日媒称“中国制造”新冠疫苗流入日本?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