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瀚讯:副总经理赵宇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20:20

    每经AI快讯,上海瀚讯12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赵宇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上海瀚讯的主营业务为宽带移动通信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53%、1.47%。

    上海瀚讯的董事长是卜智勇,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 上海瀚讯的总经理是胡世平,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海瀚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1.4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94%;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上海瀚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0家;
    3. 上海瀚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05日,上海瀚讯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生活难题都有解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莆股份:控股股东100万股股份补充质押

    下一篇

    亿纬锂能:公司监事袁中直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数量19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