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23:00

    据介绍,未来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将全面推动以纺织服装为主的川造川产商品升级换代,提升基地对外开放能级。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近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名单,位于成都金牛区的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正式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这也是成都唯一一家新入选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国家和地方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和出口功能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体,是培育信息、营销、品牌、质量、技术、标准、服务等出口竞争新优势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实现出口稳定、协调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是金牛区落实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打造的“成渝第一商业门户”,是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区域,也是中西部传统商品市场重要集聚区。

    据介绍,未来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将全面推动以纺织服装为主的川造川产商品升级换代,提升基地对外开放能级。力争打造成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具有区域带动力、国际竞争力的“成渝第一商业门户”,依托基地产业集聚优势,借助市场采购等外贸新业态,全面提升基地对外开放能级,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梦想”画展亮相成都 助力川以文化深度交融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上交所:对重大财务造假退市量化指标进行优化调整;深交所:取消暂停上市和恢复上市,缩短退市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