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维持中兴通讯买入评级:广电正式入局拉动5G投资,新应用拉动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16:09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12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兴通讯(000063.SZ,最新价:33.6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目前我国5G网络建设进程如何?;2)2021年及未来的网络建设需求如何?;3)中兴通讯的估值和预期?。风险提示: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可能导致的供应链风险;5G建设投资规模和建设进度不及预期;产业链降价超预期,使得公司盈利水平低于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生活难题都有解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晨曦航空: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353万元

    下一篇

    英飞特:控股股东解除质押66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