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成都分院落户成都金牛高科园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12:21

    据悉,项目拟投资30亿元,打造集研发、试验、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西南区域总部。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金牛高科园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12月3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成都分院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项目拟投资30亿元,打造集研发、试验、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西南区域总部。该项目的落地将依托“科研国家队”为成都带来批量高端研发、生产、试验和服务资源,并吸聚一大批高精尖科研技术人才,为成都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都市工业发展补链强链工程注入强劲动力。

    成都分院是中国航天科工二院首次在北京以外设立的分院,将建成为在西南地区的高端创新产业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成都分院项目入驻企业将涵盖电子信息产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智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科技服务业与生产性服务业等多种类型。预计到2025年,成都分院项目从业人员将超过2000人,年产值将超过20亿元,助力成都市和金牛区科技研发水平和现代都市工业产业发展能级大幅提升。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负责人表示,成都分院项目落地成都金牛高科园区,是落实国家先进制造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创新驱动引领能力和先进制造融合转化能力,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具体体现。在与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中,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真实感受到了成都市及金牛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产业发展基础,更对成都市深耕先进制造业的光明前景和对西南地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友邦吊顶:实际控制人时沈祥质押392万股,占其持股比例为8.32%

    下一篇

    中国地震局地震预警技术研究成都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