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沈阳市浑南区、皇姑区同时宣布全民免费核酸检测,今天就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10:0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12月31日,记者从沈阳市浑南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浑南区将对全区市民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地点以所居住街道(镇)通知点位为准,分批次、分时段到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浑南区提醒居民在检测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采样前空腹两小时以上,采样前半小时不要吸烟、喝酒、嚼口香糖,备一瓶矿泉水。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所居住社区(村)报告。

    图片来源:摄图网

    12月31日,记者从沈阳市皇姑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皇姑区将对全区市民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地点以所居住街道(镇)通知点位为准,分批次、分时段到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处于隔离管控的居民不参与此次核酸检测。对行动不便老人、残障人土和婴幼儿及其他不能到现场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根据现场实际,将上门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皇姑区提醒居民在检测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所居住社区(村)报告。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民法典全面系统回应工业文明转向信息文明的新问题、新要求

    下一篇

    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型基金:新聘任基金经理童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