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发拉比:控股股东林浩亮质押延期约771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20:48

    每经AI快讯,金发拉比(SZ 002762,收盘价:6.09元)12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浩亮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约7711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11月24日,本次延期购回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1.90%。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林浩亮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0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9%,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约为7711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1.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78%。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发拉比的主营业务为母婴消费品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15%、0.85%。

    金发拉比的董事长是林浩亮,男,61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金发拉比的总经理是林国栋,男,34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暴涨背后的“巨鲸”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虹计通: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309.87万元

    下一篇

    运达股份:董事长杨震宇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3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