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也门亚丁机场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爆炸发生时新一届也门政府成员专机刚抵达亚丁机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9:3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也门新政府成员抵达亚丁机场时,机场发生剧烈爆炸,现场有人员伤亡。据俄卫星社消息来源,至少有5人在爆炸中死亡,20多人受伤。

    据消息人士称,也门新政府的成员没有在亚丁机场的爆炸中受伤。本月26日,新组建的也门联合政府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宣誓就职。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0日13时多,刚刚组建不久的新一届也门政府,乘坐专机从沙特返回也门临时首都亚丁,就在专机抵达亚丁机场的同时,亚丁机场发生大爆炸,机场一片混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富龙: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053万元

    下一篇

    和科达:公司财务总监庞志刚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