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棒杰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7:48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30日,深交所向棒杰股份(SZ 002634,收盘价:6.55元)发出问询函:12月17日,你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你公司拟以除库存股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交易对方持有的标的公司华付信息51%股权作为置入资产进行等值资产置换,在前述资产置换实施的前提下,交易对方将置换取得的置出资产出售给陶建伟、陶士青、金韫之共同指定的主体,陶建伟、陶士青、金韫之向交易对方合计转让约8241万股你公司股份(占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4%)并支付8000万元现金,作为资产承接方受让置出资产的支付对价。针对“根据《报告书》,交易完成后陶建伟及其一致行动人陶士青合计持有你公司14.59%的股份,交易对手方合计持有你公司17.94%的股份。你公司根据交易相关方做出的关于控制权稳定的相关承诺认定你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本次交易中,陶建伟承诺交易完成后3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6%的股份。请你公司补充说明陶建伟具体的增持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增持时间、增持数量与增持方式,并结合陶建伟的股权质押情况说明陶建伟是否具备履行增持承诺的能力,以及增持你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1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棒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贸易、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79%、8.65%、1.37%。

    棒杰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陶建伟,男,48岁,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暴涨背后的“巨鲸”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惠达卫浴: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1037万股,募资总额约8500万元

    下一篇

    与蔡司携手深耕移动影像领域 vivo发布专业影像旗舰X60系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