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首予致远互联增持评级:新产品新客户,21年有望迎来增长拐点,目标价104.9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0:4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2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致远互联(688369.SH,最新价:76.84元)增持评级,目标价104.9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中国协同管理软件龙头,国内市占率第一,利润持续高增长;2)信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大企业云化比例有望不断提升;公司OA基础盘行业景气度高;3)立足OA打造HR新产品,打开向上新空间,21年有望迎来增长拐点;4)云平台带来规模效应,未来估值有望达到近80亿。

    风险提示:研发进展不及预期风险、技术研发及业务人员流失的风险、疫情增加经济不确定性、服务模式风险、市场竞争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暴涨背后的“巨鲸”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发布派能科技研报:顺应能源变革大势,引领全球家用储能市场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喜临门买入评级:剥离影视资产,聚焦主业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