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报喜鸟:副总经理张袖元辞职,吴跃现、吴幸荣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20:47

    每经AI快讯,报喜鸟(SZ 002154,收盘价:3.31元)12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袖元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袖元先生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负责报喜鸟本部经营管理工作。辞职后继续于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袖元先生持有公司股票约3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志泽先生提名,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吴跃现女士、吴幸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报喜鸟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服装业,占营收比例为:96.67%。

    周二跌得最惨的,就是锂电池、光伏等前期强势股。看来最后几天了,多头开始互相伤害。不过,这会不会是这些牛股最后上车的机会?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报喜鸟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01日,报喜鸟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末重磅!每日经济新闻年度投资特刊发布,投资2021,有这一份就够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土科技:控股股东李平补充质押200万股

    下一篇

    ST中捷:第一大股东玉环恒捷增持约32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