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湘电: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17:11

    每经AI快讯,*ST湘电(SH 600416,收盘价:20.25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湘电的主营业务为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88%。

    *ST湘电的董事长是周健君,男,52岁,双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 *ST湘电的总经理是汤鸿辉,男,58岁,汉族,大学本科毕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周一,史上最强寒潮来袭,股市也被冻住了。尽管指数勉强翻红,但一大批个股被“冻”在跌停板上。防寒概念股到底是啥?绕了一圈回来发现,还是白酒股……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湘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湘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电股份: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272万元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增持中国建材股份约620.8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