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粮控股:副总经理赵寅虎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15:56

    每经AI快讯,京粮控股(SZ 000505,收盘价:9.42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28日收到副总经理赵寅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寅虎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赵寅虎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寅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京粮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油脂油料、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69%、11.97%。

    京粮控股的董事长是李少陵,男,5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京粮控股的总经理是王春立,男,52岁,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兴齐眼药:董事张少尧减持计划到期,尚未减持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智飞生物推荐评级,续约落地,业绩确定性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