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皇台酒业:近3个交易日下跌23.2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7 16:11

    每经AI快讯,皇台酒业(SZ 000995,收盘价:24.54元)1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0年12月23日、2020年12月24日、2020年1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皇台酒业的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占营收比例为:98.32%。

    皇台酒业的董事长是赵海峰,男,38岁,中国国籍,兰州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 皇台酒业的总经理是杨利兵,男,40岁,兰州财经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皇台酒业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23.29%,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下跌2.43%,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9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国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比特币突破26500美元;英欧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特斯拉被纳入标普指数首日暴跌6.5%|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维业股份:约27.50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132%

    下一篇

    交易异动!豫能控股: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