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伤获赔180万律师费90万?广州司法局回应:已启动调查程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6 17:50

    每经编辑 胡玲

    广州市司法局官方微博2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以“工伤获赔180万律师费90万”为题,报道我市律师涉嫌违反规定收取费用的有关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依照律师管理的相关规定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已经依法依规启动调查程序。如查实存在违法违规执业行为,我局将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相关法规规章、律师行业规范的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调查处理情况我局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书磊任中央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正部长级)

    下一篇

    每经18点 | 刑法最新修改:冒名顶替上大学、抢夺公交车方向盘、高空抛物入刑;李书磊任中央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正部长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