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千方科技:三位股东合计质押3030万股及解质押114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20:21

    每经AI快讯,千方科技(SZ 002373,收盘价:18.35元)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夏曙东、夏曙锋及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上述股东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夏曙东本次质押215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8.97%;千方集团本次质押87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6.40%。合计质押3030万股。夏曙锋本次解除质押32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5.02%;夏曙东本次解除质押82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43%。合计解除质押1149万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夏曙东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20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98%。公司股东千方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47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5.33%。公司股东夏曙锋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8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3.14%。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千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74%、47.26%。

    千方科技的董事长是夏曙东,男,48岁,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 千方科技的总经理是潘璠,男,38岁,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千方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34.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千方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8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交银国际洪灏:2021价值王者归来 结构分化比指数点位更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碧水源间接参股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篇

    *ST安通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