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强银企合作 实现相互赋能——成都传媒集团与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25 18:30

    12月25日,成都传媒集团与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媒体融合、文创项目、金融支持、品牌宣传、大型赛事及活动等方面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传媒+银行”“文创+金融”合作典范,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传媒力量和金融力量。

    成都传媒集团作为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大型综合媒体集团,综合传播影响力稳居全国报业集团第一方阵,总体经济规模已连续7年位列全国报刊出版集团前三名。华夏银行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总资产规模达3.33万亿元。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管理资产规模约2000亿元,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向四川投放融资近5500亿元。

    上一篇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次排除延期清单

    下一篇

    利用职权大肆敛财,搞封建迷信活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原副台长叶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