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徐翔妻子应莹:办案法官不再提“尾声” 百亿财产甄别已无时间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4:30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汤辉    

    12月25日早间,“私募一哥”徐翔妻子应莹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4日上午与青岛中院法官会面后得知,资产甄别已无明确时间节点。上午10时,应莹在电话中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相比于此前明确表示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办案法官已不再提尾声一说。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日与办案法官再次面谈后,应莹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主办法官非常正式地表示,资产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很有可能提前。”徐翔财产执行案中的代理律师斯伟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在不减刑的情况下,徐翔的出狱时间是2021年7月9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稳妥有序科学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确保接种安全

    下一篇

    大豪科技尾盘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