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新聘任基金经理张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10:15

    每经AI快讯,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于2020年12月24日公告称,原基金经理杨瑨因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于2020年12月22日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公司任职。新聘任基金经理张朋,任职日期为2020年12月22日。 张朋的过往经历为:2012年起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工作,曾任职于东方证券、光大证券、申万菱信基金。2018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15日担任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7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张朋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8年,管理过的公募基金有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银证券管涛:中国经济前景比较确定,外资也对A股产生兴趣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高两部:依法惩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犯罪

    下一篇

    博时沪深300指数:新聘任基金经理杨振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