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盟新材拟收购新蓝天新材料51%股权 标的旗下公司8月刚发生闪爆事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3 23:55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文多    

    12月23日,是高盟新材(300200,SZ)停牌第三天。之前公司披露,拟收购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标的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有机硅化工产品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今年8月份,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刚刚发生闪爆事故。根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8月4日消息,8月3日17时30分左右,仙桃市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甲基三丁胴肟硅烷车间发生闪爆事故。截至当时,事故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仙桃市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有两名股东,其中之一正是此次高盟新材拟收购的标的——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启信宝显示,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仙桃市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97%股权。

    图片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拿什么和杭州唱“双城记”?

    下一篇

    我国明年起降低883项商品进口税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