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麟杰:上海国骏质押延期1.23亿股,东旭集团质押延期8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20:11

    每经AI快讯,嘉麟杰(SZ 002486,收盘价:3.03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国骏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约1.23亿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12月30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2.97%。公司股东东旭集团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5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12月30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8.56%。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上海国骏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2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2.97%。公司股东东旭集团累计质押股数为8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8.56%。

    2020年半年报显示,嘉麟杰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嘉麟杰的董事长是杨希,女,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澳门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嘉麟杰的总经理是潘国正,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今年外贸增幅有望保持2%左右 补齐服务贸易短板要聚焦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 | 券业第19家券商资管子公司来了!德邦资管今日获准开业

    下一篇

    股价不到一个月跌去62%,仁东控股:崇左中烁不存在短线交易、内幕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