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回国中国公民请注意,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发布重要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12:3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发布提醒称,领区中国公民尽可能选择直航航班回国。

    近日,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消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公民持短期签证和航空通行证入境新加坡后被确诊新冠肺炎,被迫滞留新加坡进行治疗并需自行承担治疗费用。

    鉴此,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做到“非必要,不旅行”。对于确需回国的,应尽可能选择澳大利亚境内直航航班回国,避免在转机或入境第三国时感染病毒可能,滞留中转地并陷入经济困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首个mRNA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奠基 一期可年产1.2亿剂

    下一篇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谈加总理错误涉华言论:敦促加方停止对中方的抹黑攻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