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的校长被行拘1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0 08:54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新华社,记者20日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新闻办公室获悉,网传山西临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的校长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经查,任壮飞存在殴打学生、逼迫学生写所谓检讨书的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其殴打未成年学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12月20日,当地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吕梁市纪委监委已成立调查组,对其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

    据此前报道,据山西省吕梁市临县人民政府19日消息,网传山西临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的校长已被免职,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临县人民政府发布的通知称,经2020年12月19日临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任壮飞同志临县第二中学校副校长职务;临县教育科技局18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任壮飞同志临县安业九年制学校校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公开消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瑞医药:非常积极参与医保谈判 最终结果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

    印度1000万+,南非发现病毒新变种(501.V2)!是否会影响疫苗的有效性? 专家解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