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万宏源:董秘阳昌云辞职,副总经理任全胜代行董秘职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9:01

    每经AI快讯,申万宏源(SZ 000166,收盘价:5.09元)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阳昌云递交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发展原因,阳昌云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联席秘书和授权代表职务。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此期间,由公司副总经理任全胜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2019年年报显示,申万宏源的主营业务为机构服务与交易、个人金融、投资管理、投资银行业务、本金投资,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48%、29.41%、6.78%、4.85%、4.47%。

    申万宏源的董事长是储晓明,男,58岁,硕士。 申万宏源的总经理是徐志斌,男,44岁,汉族,硕士研究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申万宏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52.4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申万宏源进行调研;
    3. 申万宏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04日,申万宏源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拆解新基金3万亿:爆款和摊余债基扛大旗,还有无硝烟的厮杀与中小基金公司的生存百态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经济引领新机遇,六大优质项目密集亮相场景汇专场路演

    下一篇

    每经19点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国办发布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