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央行:英国加权的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GDP增长可能会略弱于11月报告发布时的预期

    2020-12-17 20:0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英国央行:自本行11月货币政策声明以来的主要新闻是一些新冠疫苗的成功试验,并初步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广泛推出。这可能会降低本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之前确定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前景带来的下行风险。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场,以及对企业和消费者的一些调查,都对这些事态发展做出了积极反应,这些事态发展可能会支持未来的英国和全球活动。然而,最近的全球活动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和重新实施限制措施的影响。英国加权的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GDP增长可能会略弱于11月报告发布时的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判断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仍然合适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凯瑞:近3个交易日下跌11.1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