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首予三六零增持评级:网络安全霸主展露锋芒,三六零打造新基建安全基石,目标价21.37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19:0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12月1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三六零(601360.SH)增持评级,目标价21.37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医保谈判结果值得期待,销售峰值或提前到来;2)网络安全行业规模持续高增长,新型安全理念的领先企业机会较大;3)打造“360”安全大脑,政企安全领域不断攻城略地。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战略推进不及预期;解禁风险;股权质押及定增失败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下业绩爆发的“口罩龙头”,明年靠什么撑起700亿市值?稳健医疗董事长这样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恒瑞医药买入评级:PD-1适应症再扩展,助力公司脱颖而出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大连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恒瑞医药再获北上资金大额净买入;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阳性,西班牙首相被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