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海航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17:30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16日,上交所向海航科技(SH 600751,收盘价:2.71元)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预案。针对“2020年12月5日,公司披露拟通过资产置换及现金方式分别购买燕京饭店100%股权及两艘干散货船的资产交易方案,交易作价合计约23亿元,目前尚未实施。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披露,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海物流拟将其下属子公司GCLIM与交易对方新设子公司ImolaMerger根据美国法律进行合并,合并完成后交易对方持有GCLIM100%股权,ImolaMerger终止存续。GCLIM为投资管理公司,其下属公司英迈国际为主要业务经营主体。经测算,标的公司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及营业收入分别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相应指标的96.93%、113.65%和100%。”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上市公司资产置入及本次出售GCLIM之间关系,是否为一揽子交易,是否互为前提条件。如是,请说明公司资产置入进展情况,目前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若资产置入无法完成,对本次资产出售交易的影响。”等问题。上交所要求公司收到问询函立即披露,在5个交易日内针对相关问题予以书面回复,并对预案作相应修改。

    2019年年报显示,海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分销,占营收比例为:100.0%。

    海航科技的董事长是李维艰,男,59岁,毕业于中国民航学院空管专业,后获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BA学位。 海航科技的总裁是朱勇,男,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法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天齐锂业债务危局缓解:锂业巨头两场豪赌,结局为何天壤之别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对ST通葡及时任财务总监孟祥春予以监管关注

    下一篇

    中基协:私募基金管理规模逼近16万亿元,2.46万家私募掌管9.5万只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