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16日知名美股收盘情况一览,苹果大涨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05:59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05:30,知名美股中苹果公司、摩根士丹利、迪士尼、福特汽车、通用电气涨幅居前,收盘分别上涨5.01%、3.33%、2.78%、2.69%、2.68%。辉瑞制药、特斯拉、丰田汽车、菲利普莫里斯国际、沃尔玛跌幅居前,收盘分别下跌1.25%、1.03%、0.44%、0.17%、0.05%。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月16日知名中概股收盘情况一览

    下一篇

    1.3万股民懵了!最惨庄股刚上演“地天板”,深夜又爆雷:股东狂抛1055.67万股,强平警告来袭,网友:会不会被“活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