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苹果计划明年上半年将iPhone产量提升30%;英国发现新冠变种病毒,传播更快;土耳其将从中国紧急采购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3: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将iPhone产量提升30%,概念股拉升

    苹果概念股拉升,赛腾股份涨超8%,歌尔股份、环旭电子、蓝思科技等拉升跟涨。消息上,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将iPhone产量提升30%。

    2丨整点投资 | 宁德时代午后涨逾4% 股价创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宁德时代午后涨逾4%,股价创历史新高,成交额超28亿,换手率0.86%。

    传媒股异动,人民网直线拉升触板,新华网、新华传媒跟涨,中视传媒早盘涨停。

    3丨土耳其将从中国紧急采购新冠疫苗,愿就此同中方加强合作

    据外交部网站12月15日消息,2020年12月1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通电话。查武什奥卢祝贺中国成功控制疫情,高度赞赏中方在疫苗研发方面取得的成就。查表示,土方认为中方的疫苗安全有效,已宣布将从中国紧急采购,愿就此同中方加强合作。土方希望以明年土中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与中方深化合作,提高双边关系水平。

    4丨英国发现新冠变种病毒:传播更快,已发现至少1000个病例

    据中国日报网,12月14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议会通报新冠进展时透露,英国东南部发现了一种新冠变种病毒。这种病毒传播比新冠更快,已经在英国超过60个区域发现了至少1000个病例。汉考克称目前无证据称病毒突变会让疫苗失效。

    5丨百度回应与数家车企接洽商谈造车事宜:对市场传闻不作评论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针对消息称“百度与吉利汽车等车企进行接洽,商谈建立合资电动汽车企业。”百度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作评论。(36氪)

    6丨小米总办回应造车传闻:但凡说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

    15日,小米总办副主任徐洁云在微博上称,掌握一个原则就行:但凡说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近日,网上有传言,“小米即将发布和比亚迪联合出品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青悦S1,售价84999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度回应与数家车企接洽商谈造车事宜:对市场传闻不作评论

    下一篇

    文化传媒板块走强,49只个股上涨,中视传媒上涨9.9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