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年末A股“绞肉机”仁东控股13跌停,神秘私募“精准逃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3 12:56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临近年末,A股却出现了“绞肉机”仁东控股,连续13个跌停使得多达1.3万股东惨遭割“韭菜”,苦不堪言。有意思的是,在仁东控股股价崩盘之前,却有神秘私募神奇的精准逃顶,重庆信三威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旗下的润泽2号私募基金在今年中报持有仁东控股1851.36万股,而到了今年三季报披露,润泽2号却退出了公司前十大流通股名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8类问题隐患较为突出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嫦娥五号成功进入月地转移轨道;逃离硅谷!甲骨文、惠普、特斯拉宣布将总部迁往得州;日本单日新增确诊首超3000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