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和成: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17:38

    每经AI快讯,新和成(SZ 002001,收盘价:33元)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12月11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和成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化工、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45%、6.55%。

    新和成的董事长是胡柏藩,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绍兴师范专科学院化学系专科毕业,浙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结业,高级经济师。 新和成的总裁是胡柏剡,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精细化工专业专科,浙江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和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95.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和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逼近2万美元节节攀升,比特大陆两创始人“内讧”仍未休止,全球矿机巨头何去何从?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出炉!12月11日沪深股通净流出39.68亿,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7.288亿!

    下一篇

    南微医学:Green Paper累计减持约2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