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康泰生物:两位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70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20:22

    每经AI快讯,康泰生物(SZ 300601,收盘价:153.9元)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YUAN LIPING女士、监事会主席吕志云先生分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两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7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49%)。

    2019年年报显示,康泰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占营收比例为:99.95%。

    康泰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杜伟民,男,57岁,中国国籍,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证以及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暨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

    昨天就感觉市场面临一些问题,如果无法解决,那么行情就麻烦了。结果今天真不好过。行情再次走坏,难道要一直持续到年底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泰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78.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96%;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康泰生物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2家;
    3. 康泰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74%,康泰生物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一届“居家留学生”调查:一年学费80万,半夜3点上网课!What?明年还要继续……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电力参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20万元

    下一篇

    华大基因: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