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华为发布首款商用台式机;特朗普将签署行政令,确保政府采购疫苗优先供给国内;英国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15: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华为发布首款商用台式机

    据华为官方最新消息,华为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今天正式发布。首款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采用小机箱设计,搭载了新一代8核7nm AMD锐龙处理器,配备华为智慧键鼠套装,可以配合华为手机、平板、笔记本等智能产品的分享功能。

    2丨整点投资 | 55只个股涨停 食品饮料、汽车等行业较集中

    据wind统计显示,含当日上市新股,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1460只,下跌个股有2455只,平盘个股164只,停牌的个股23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55只个股涨停,21只个股跌停。

    以所属行业来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汽车、化工、电子等行业。连续涨停天数看,健之佳已连收6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

    今日39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兆龙互连、声迅股份、凯龙高科、隆利科技等6股换手率达四成以上。

    3丨特朗普将签署行政令 确保政府采购疫苗优先供给国内

    每经AI快讯,12月8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特朗普总统将于当地时间8日签署一项行政令,确保美国政府购买的新冠疫苗在援助他国之前,优先提供给美国人。一位官员称,特朗普政府相信在2021年第二个季度末,美国将有足够的疫苗,确保每个想要注射的人都能实现注射。

    4丨英国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首位接种者为90岁老妇

    每经AI快讯,12月8日,当地时间8日,英国正式启动了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项目。据美联社、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有约70家医院开始提供接种服务,首位接种者为一名90岁的老妇。

    5丨华夏银行:获批公开发行不超过600亿元金融债券

    每经AI快讯,12月8日,华夏银行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60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

    6丨四月大女婴疑遭生母从5楼扔下,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新京报,河北石家庄一4个月大女婴疑遭生母从5楼扔下,曾两次送医又被其父接回,其父签署了《放弃治疗协议书》。12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友谊街道办事处获悉,7日晚,坠楼女婴被送去河北省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由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实时陪护,目前孩子状态较为稳定。石家庄市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政府相关部门一直在积极跟进女婴的情况,为孩子提供相应的物资救助。

    新京报此前报道,女婴父亲郑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自己并不在家,家中只有孩子及其妈妈,“孩子妈妈患有精神疾病,可能是她把孩子扔下楼的,现在孩子状态很好,已经从医院回到家中,只需要在家中养病就可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成都商品房预售款监管措施升级!

    下一篇

    苏宁辟谣:网络传闻均不属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