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成都新增3例新冠确诊病例;孟晚舟引渡案继续开庭,交叉询问第八位证人;太原晋中两地市民闻到刺激性气味,多部门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08: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成都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2月8日,12月8日0-6时,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系昨日郫都区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其中1人为昨日郫都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另外2人为太平村居民核酸筛查中发现。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特斯拉涨超7%

    2月8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0.45%,续创历史新高;道指跌0.49%,标普500指数跌0.19%。

    特斯拉涨超7%,股价创新高,总市值超6000亿美元。蔚来涨约5%,理想汽车涨超2%,小鹏汽车跌超2%。

    B站涨约7%,连续两天创历史新高,跟谁学涨超6%,开心汽车则跌超11%。

    能源股普跌,康菲石油跌超3%。

    疫苗股诺瓦瓦克斯跌超2%,辉瑞则涨2.5%,Moderna涨超4%

    12月8日,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5196元,较上周五纽约尾盘跌15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5101-6.5356元区间。

    3丨华为拿下广州白云区华侨糖厂地块 拟建成研发中心

    每经AI快讯,12月8日,昨日,广州市白云区华侨糖厂地块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竞得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据悉,该地块规划为新型产业用地(M0),拟建成研发中心,总用地面积约178.9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出让金3.39亿元。(深圳特区报)

    4丨太原晋中两地市民闻到刺激性气味,出现咳嗽症状 多部门展开调查

    12月7日晚,山西太原、晋中多名市民发文反映称,位于太原榆次交界处大范围有刺激性气味,部分人有咳嗽、打喷嚏等症状。7日21时许,晋中市环保局榆次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在17时40分许接到市民举报和当地政府人员反馈前述情况后,便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称,初步怀疑气味是从太原方向传来,具体原因正在跨区域了解调查。目前,晋中市榆次区环保局和开发区环保局正在开展联合调查。具体现场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澎湃)

    5丨拜登:本周宣布美防长、司法部长任命人选

    每经AI快讯,12月8日,当地时间7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透露,他将于本周宣布美国防长和司法部长的任命人选。据《国会山报》消息,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受访时称,“我将在周三(当地时间9日)和周五(当地时间11日)宣布消息”,随后又补充说,将于11日揭晓防长的任命人选。(环球网)

    6丨孟晚舟引渡案继续开庭,交叉询问第八位证人

    每经AI快讯,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温哥华当地时间7日上午再次出现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引渡案继续开庭审理。按照法庭安排,7日的听证将继续围绕本案第二阶段审理中的第二分支,也就是本案是否存在滥用司法程序进行听证。交叉询问环节的第八位证人,来自加拿大联邦警察的罗斯·兰迪继续接受辩方律师的提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炒黄金、炒原油还不够,美国又要开始 “炒水”了!这个11亿美元的市场要爆发?

    下一篇

    12月8日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57%,韩国Kospi指数下跌0.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