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郫都区新增1例确诊,太平村划为中风险地区;云南勐腊: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山西中阳一企业墙体倒塌致2人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22: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确诊,太平村划为中风险地区

    据川观新闻,7日晚上9点,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专题发布会,发布了最新情况:目前成都已经采样21615人,已完成核酸检测1827人,一人检测结果为阳性,系患者卢某丈夫赵某某,其余均为阴性。患者2:系患者1丈夫。当日8点诊断为确诊病例,两病例主要在家里和菜市场、以及诊所活动。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划为中风险地区,成都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2丨整点投资 | 瑞士政府与辉瑞签署新冠疫苗合同

    (1)瑞士政府与辉瑞签署新冠疫苗合同,辉瑞和BioNtech将向瑞士运送300万剂新冠疫苗。

    (2)“美版拼多多”Wish宣布IPO,发行4600万股,预计发行价22-24美元,预估融资规模10亿美元。

    (3)A股大豪科技公告,拟收购红星股份100%股权,明日复牌。

    3丨云南勐腊: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12月7日,勐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 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自12月3日起,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4丨山西中阳一企业墙体倒塌 致2人遇难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山西省中阳县新闻办获悉,12月7日下午3时17分,中阳县众鑫建材厂侧墙发生倒塌,并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开展救援。经3小时紧急救援,被困5人全部救出。目前,2人轻伤,2人遇难,1人正在全力抢救。经初步了解,该企业为停产企业,在支护墙体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

    5丨英国曼彻斯特恐袭实施者弟弟首次承认参与策划恐怖袭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2017年曼彻斯特体育馆自杀式恐怖袭击实施者的弟弟哈希姆·阿贝迪首次承认参与策划曼彻斯特竞技场爆炸案。报道指出,在10月份接受律师问询过程时,哈希姆·阿贝迪首次承认,“充分了解并谋划参与了曼彻斯特体育馆恐怖袭击事件”。此前,他一直否认参与了该恐袭事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豪科技:拟收购红星股份100%股权 明日复牌

    下一篇

    刚刚,成都通报新增1例新冠确诊!系此前一例丈夫,家中门把手冰箱均检出阳性,活动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