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JPMorgan Chase & Co.增持香港交易所股份约98.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0:23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2月2日,JPMorgan Chase & Co.增持香港交易所(HK 0388,最新价:384.4港元)股份约98.20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380.49港元,共计增持约3.74亿港元。在此次增持后,JPMorgan Chase & Co.持有香港交易所的股份占比从6.97%增加为7.0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Credit Suisse Group AG减持中联重科股份约958.80万股

    下一篇

    JPMorgan Chase & Co.减持康龙化成股份约81.7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