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友钴业: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解除质押合计712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16:39

    每经AI快讯,华友钴业(SH 603799,收盘价:54.49元)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华友控股和第二大股东大山公司的通知,华友控股将其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16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大山公司将其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5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友控股及第二大股东大山公司合计累计质押15270万股,占其共同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2.95%,占公司总股本的13.38%。

    2019年年报显示,华友钴业的主营业务为贸易、锂电新材料、有色金属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93%、37.09%、16.89%。

    华友钴业的董事长是陈雪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卢本巴希大学名誉博士。 华友钴业的总经理是陈红良,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友钴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82.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4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友钴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婴室:高级管理人员王云减持计划完成,累计减持11.48万股

    下一篇

    国祯环保:总经理徐本勇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