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诺医疗:股东Denlux Microport Invest Inc.累计减持410万股,占比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16:08

    每经AI快讯,赛诺医疗(SH 688108,收盘价:15.79元)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Denlux Microport Invest Inc.及其一致行动人Denlux Capital Inc.发来的《关于减持赛诺医疗股份的告知函》,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4日,Denlux Microport Invest Inc.累计减持410万股,占比1%。

    2019年年报显示,赛诺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3%。

    赛诺医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孙箭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赛诺医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86%,赛诺医疗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股市开盘涨跌互现,英国富时100指数涨逾0.3%,德国DAX指数跌逾0.3%,法国CAC40指数跌近0.3%。

    下一篇

    迪贝电气:股东迪贝工业炉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10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