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科信息发出重组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08:55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7日,深交所向中科信息(SZ 300678,收盘价:25.49元)发出重组问询函:2020年11月11日,你公司披露了《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成都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11月27日晚间,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深交所对相关内容表示关注,并要求公司结合市场拓展的实际情况及经销、直销模式的毛利率差异, 说明标的公司通过经销商进行销售的必要性,是否将长期采用该销售模式,并说明报告期内各期经销商发生较大变动的原因等问题。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科信息的主营业务为石油、政府、现场会议、其他、烟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72%、30.53%、11.38%、8.52%、6.39%。

    中科信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史志明,男,4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四川大学信息管理系本科毕业,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正研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是你领导”!假“书记”盯上村干部 共计诈骗14万 (诈骗手法曝光)

    下一篇

    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下):供应商背后现多位重名者,重组期间未披露交易方诉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