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国外交从来只有风骨,没有软骨,更没有媚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6 00: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外交部网站,2020年12月5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在第三届中国智库国际影响力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今年以来,国际上的反华敌对势力大肆攻击打压中国,极力向中国“甩锅”推责,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对无辜中国企业大打出手,蓄意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治制度,胁迫他国“围堵”、“对抗”中国,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对于这种不择手段的打压遏制,我们不可能忍气吞声,委曲求全,自然要开展针锋相对的斗争。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在捍卫国家利益和尊严问题上,中国外交从来只有风骨,没有软骨,更没有媚骨。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致23人遇难

    下一篇

    “我要全国最大点击量”!宝妈迟到2分多钟登机遭拒大闹机场,称“把我奶都气没了”,航空公司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